美食消失了嗎?最近的食記,真的少得可憐除了因為我個找房子人行動不便外就是胃口我吃得下可是我吃得不開心食量房地產並沒有變小但是我沒有像過去,會因為吃,而覺得很開心建築設計我不認為自己過去容易滿足但是現在,我連找"美食"的禮服動力都沒有吃東西變得像是 活下去,像是為了二個寶貝濾桶而已其實,對於過去把美食放在第二位的我(第一位是拿租房子鐵)真的是很痛苦因為,沒有樂趣了對於期待美食的大家烤肉我先說聲抱歉有時,真的不是東西不好吃,是我沒有感受21世紀房屋仲介到喜悅所以,沒有動力介紹消失的不是美食而是我對食住商房屋物的熱情希望這只是個過度期畢竟懷孕後,在胃口方面土地買賣一直在改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j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