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川【淚】夏川【淚】作詞:森山良子 作曲:BEGIN古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找房子胸中 勵人對著總是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嚅著謝謝兩個字 晴渡日 雨日 浮笑顏 晴空居酒屋颯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想出遠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探 日 淚 我依然追開幕活動尋絲絲影跡 當它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一番星祈 私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夕暮見上售屋網空 心探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悲 喜 笑顏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ARMANI容總會浮上心頭場所私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見  會信 生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G2000的一天而活著晴渡日 雨日 浮笑顏 晴空颯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想出遠即使回憶已遠離開幕活動褪色 戀 君想 淚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會 會 君想 淚租屋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哇...剛回來的時候 找好久好久無意中 在新聞上發現 沒錯就是這首歌好聽 好聽 好聽聽找房子了 就有很莫名的感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j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