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障礙者的救星大約兩個月前,小床的高度已經關不住勒勒,所以每天早上勒勒都會自己跨出來,然後吵我們大家,我只長灘島好起床把他帶來我們房間躺著,他大約四點半就會起床,感冒身體不舒服時凌晨一兩點就會起來,因為這樣我已經有很長一設計裝潢段時間沒有好好睡覺,有時候忙完家務休息一下,已經晚上十二點,一想到等一下沒多久勒勒就要起床,心裡壓力很大,我襯衫們各種方式都嘗試過了,希望他不要那麼早起來,我們試過讓他晚一點睡,有一天我跟拔拔很高興因為那一天我們讓勒勒晚商務中心上十點才睡覺,我們心裡想這樣總可以睡到七點了吧!結果隔天勒勒早上四點起來,還比平常早半個小時。我們還試過把他房屋出租體力耗盡,下午帶到學校走一、兩個小時,結果情況還是一樣。也試過乾脆一開始帶來我們房間一起睡,這樣就更糟,因為褐藻醣膠四點半起床後他就要跑了,到客廳大聲的玩玩、彈鋼琴,最後我們放棄再也不想如何改變他的作息,可是因為睡眠不足,我酒店打工開始快要崩潰了,還好在半個月前逛一家美妝店,發現「自然好眠」這瓶複方精油,裡面是純精油沒有藥物,主要的功用就室內裝潢是放鬆,以達到助眠的效果,我發現我使用後可以很快就入睡,而且睡的很沈,當勒勒起床後我把他帶來我們房間馬上我又酒店打工可以倒頭就睡。這個精油真的好好用喔!我婆婆跟我一樣常常睡眠品質很差,今年的母親節我就是送她這個精油,她用了之賣房子後效果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35iojs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